柒牌男装加盟前景怎么样?有哪些加盟优势?

2018-01-14来源 : 互联网

柒牌系列产品素来以风格时尚、款式**、做工考究而著称,深受消费者喜爱。很多人想加盟柒牌,那么柒牌男装加盟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柒牌集团是一家以服饰研究、设计和制造为主,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柒牌系列产品素来以风格时尚、款式**、做工考究而著称,现已成为大众时尚的焦点。其中华立领系列产品已成为中国男装时尚的代表,越来越受到世界服装界的高度关注。

柒牌男装加盟优势

1、近亿元广告央视重磅出击;2、完善的货架支持政策;3、**自由订货制;4、全方位、地毯式加盟模式,公司化运营和系统化售后服务;5、四级市场营运管理模式和支持方案;6、多元化货品组合占据市场有效竟争优势;7、公司雄厚实力提供强大的后援**;8、专业机构提供**的**资讯及先进的**化运营管理模式。

柒牌男装加盟条件有哪些

申请者要求

1、有真诚而长远的合作态度,在区域内具有一定的渠道影响力;

2、熟悉服装市场,拥有较丰富的产品资源,在区域内拥有较丰富的渠道资源;

3、有比较专业营销队伍负责渠道拓展,*大化实现渠道铺设;

4、能充分挖掘自身及渠道各种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工作;

5、能严格执行我方所制定的各项政策。

店铺要求

1、加盟商需在当地主要商业街道拥有*立的店铺或熟悉当地主要商场的人脉关系;

2、并提供店铺所处环境情况;

3、包括其他品牌专卖店的位置及分布情况;

4、包括竞争品牌专卖店位置及分布情况;

5、包括选择品牌专卖店集中地,但尽量避免与竞争品牌为邻;

6、包括店铺高度,空间,店招视线效果要适当;

7、包括店铺结构,电力线路负载*高值;

8、包括店铺物业所有权的凭证。

柒牌男装将深度**国内**服装消费市场,是个不错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