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业赚钱好项目有哪些?哪些创业项目赚钱?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已经来了,年初正式创业的好时机,但是很多人想要创业但却不知道做什么好?那么2018年创业做什么**呢?2018年有哪些好的创业项目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

零食小屋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包装精美,口味*特的健康零食,将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加之春节将至,不论你是走亲戚话家常,还是老友叙旧情,零食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开一家精品零食小屋,采购一些普通超市所没有的风味零食,有渠道的话,能集结湘味

有机蔬菜

人们对超市里有机蔬菜的态度已经从嫌贵悄悄变成青睐了。随着百姓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型向营养健康型转变,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与此有关的开店方向包括绿色食品开发与生产、净菜社、**馆、素菜馆等。

儿童教育中心

现在儿童教育市场商机好,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

民俗服务公司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婚嫁,生日,乔迁,丧殡等各类民俗活动越来越受重视,而社会上熟悉民风民俗的人越来越少,因此该项目的市场空间大,人员均可是兼职,需男女主持人各1名,熟悉民俗,擅长策划人员1-2名。

粗粮早餐

现代人越来越注意饮食健康,小本生意你可以从粗粮早餐下手。像玉米棒、烤红薯、煎饼、烧麦包子、 茶叶蛋、 粽子等等,不用开什么饭馆,一辆手推车就搞定了,大中小城市和乡镇的早夜市、学校、厂区和繁华路段都可以做。缺点就是比较辛苦,还可能要和城管“针尖对麦芒“。

托管小课堂

开一家托管小课堂,解围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接管的现象。 服务包括,下午帮忙放学接孩子,指导他们做作业,温习功课,等待孩子父母下班回来后接走等。在学校附近租一间民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