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经营好一家鲜花店?开鲜花店有什么技巧?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选择什么行业创业,一定要是要了解这个行业。对于没有创业经验的投资者来说,就要对这个行业的市场需要、行业竞争、投入成本等多方面进行全盘考虑,那么开花店怎么经营呢?有哪些经营技巧呢?一起来看看吧!

1、**货源。

实体店,*当其冲就是货源。创业者在经营鲜花店时,要**有充足的鲜花绿植的货源,就需要寻找供应商至少要在三家以上,一是能**货源充足,二是能**商品的品质。俗话说货比三家价比价质比量,这样从中选择**供应商,同时利润空间得到*大的**。

2、了解花语

每种鲜花植物都有它的花语和含义,不同的人、不同的场合、不同的节日,送花也是有讲究的。因此在客户不懂得送什么花的时候,要为客户**合适作为花礼。

如满天星是清雅之士所喜爱的花卉,素蕴含"清纯、致远、浪漫"之意。再有紫罗兰的花语是永恒的美与爱;质朴,美德,盛夏的清凉。但你要知道紫罗兰有三种颜色,它们分别有花语的。所以,懂各种花卉植物的应用用途是开花店必备的知识。

3、插花技术

如今的鲜花用途越来越广泛,如开业花篮、花车的制作、婚庆鲜花、丧葬花篮、花圈的制作等,因此投资鲜花店还要求经营者会插花,拥有专业的技术,才能吸引更多的客户。

4、学会养护

大多鲜花植物是被剪裁过的,就会让鲜花植物很娇弱、容易损坏、枯萎,所以创业者还要学会怎样养护鲜花,让他们保持*新鲜的状态,将损失降到*低。

5、打理展示

鲜花大多数是样品展示,因此对店铺也是有要求的。常见的鲜花店通常在医院、酒店、影楼、商业区等人流量大的地方,同时还要门窗足够大,采用玻璃门窗,以便展示花店内的成品。还要懂得花店的打理,懂得花卉的摆放,既能将有限的空间*大化利用又能让人觉得美观。

选择鲜花店加盟需要时间的积累客户资源,所以要求创业者有长期经营鲜花店的计划,同时还要掌握一些经营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