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基可以加盟吗?乡村基加盟条件和优势有哪些?

2018-01-09来源 : 互联网

乡村基由于产品质量过硬,同时营养价值也很高。自乡村基品牌成立以来便立即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市场发展不断壮大。因此很多人看中乡村基发展前景想加盟乡村基,那么乡村基加盟条件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乡村基加盟条件:

1、认可并接受乡村基的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愿意与乡村基长期合作。

2、能够提供位于贵州、云南地区各城市主要商圈、面积在200-300平米之间、具备开设餐厅的基本工程条件的房产。

3、拥有良好的经济基础,能够**足够的合作资金即提供餐厅经营所需30%的投资款及合作金,不参与经营管理,双方根据成立的餐厅(公司)章程进行分红。

乡村基加盟优势:

1、乡村基所选列之菜品,高中低皆有、组合合理,可因地制宜,随时购买,备料简便,成本易控,且能**原料新鲜,菜品口感素爽、鲜香嫩酥、形美色艳,风味别具。

2、不同地区风俗口味、消费者喜好制定出适合当地的产品组合方案,让您到任何地方经营都能够****,财源广进。

3、制作奇特的工艺、风味*特的饭菜、个性鲜明的器具、浓郁的乡土文化氛围,使同类餐厅无法复制和模仿,**乡村基在当地市场一枝*秀,****。

凭着十九年持续**的良好品质、**服务以及舒适典雅的环境在快餐市场拥有了强大的顾客群,成为顾客*喜爱的用餐场所之一;由此可见,乡村基加盟前景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