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小菜干煸花菜怎么做?干煸花菜做法是什么?

2018-01-08来源 : 互联网

花菜这种蔬菜不仅有高价值的营养,而且口感还好。干煸花菜是一道以花菜为主材料的家常菜,味道微辣。制作简易,味道鲜美。花菜营养丰富,质体肥厚,蛋白、微量元素、胡萝卜素含量均丰富。那么干煸花菜怎么做?干煸花菜做法是什么?

干煸花菜做法

主料:菜花一棵

辅料:猪肉50克、青椒、红椒各半个、适量色拉油、食盐少许、葱适量、姜2片、蒜3瓣、干辣椒3个、生抽1汤匙

做法步骤

1、锅烧热,放少许油,放入葱姜蒜及干辣椒碎爆香

2、放入猪肉丁,炒至肉变色

3、倒入一汤匙生抽

4、放入洗净、掰成小朵的菜花,大*翻炒,直到菜花炒熟

5、加入青红椒丝,加少许盐提味,翻炒均匀即可.

烹饪技巧

1、菜花的清洗方法:

准备一盆淡盐水,将菜花掰成小朵,放进盐水中浸泡十分钟左右,这样,藏在菜花缝隙中的菜虫就自己跑出来了,而且还可有助于去除残留的农药。除了菜花,对于西兰花,同样可以采用这个办法来清洗。

2、要等葱姜蒜、干辣椒爆出香味儿后再放入主料。

3、喜欢吃辣的同学,可以多加点干辣椒,辣味浓会更香。

4、菜花要大*炒到熟,这样直接炒的口感比较脆,喜欢软一些的可以提前热水焯一下菜花。

5、干煸的做法,辣味越浓越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