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万元创业做什么好?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都想自主创业,但很多人因资金问题而犹豫不决。其实现在有很多小本创业项目,万元也能创业,那么一万元创业项目有哪些呢?2018年万元创业做什么好?

开个烧烤摊

美味的烧烤成为全国当今既时尚又大众化,具有*特风味的休闲小 吃。休闲小吃又叫街头美食,相当于餐饮行业总额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春、夏、秋三个季节在各地大中小城市,城镇乡村的大街小巷,烧烤生意都非常*爆,因其食 用方便,价格低,有特殊的炭香味深受人们的喜爱。

网店

现在的年轻人*简单的创业项目就是开网店,*先确定你有货源,*好附近有批发市场,然后先在淘宝网上注册一个店铺,把你想要卖的东西登录上去,然后把店铺装修,就可以**销售了。开网店的好处是没有房租费,不用交税,可以在家经营。*重要的是刚开始的时候投资不大,几千块*就可以开个网店,当然,如果你想要网店的商品丰富多彩,还是要追加投资的。

儿童教育中心

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对孩子的投入那是出了名的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儿童教育中心市场更加广阔,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当然,小本生意不代表无本,何况是培育孩子,所以宁可地方小,设施与保育员不能马虎。

汽车美容店

正当有车一族陶醉在自驾出行的兴奋中时,汽车美容行业悄然兴起。汽车保养理念的传播,让车主心甘情愿地掏出皮夹,扮靓自己的爱车。而且汽车越**,养护费越贵。然而,汽车美容从业者面临着师傅口手相传、自身文化水平低下等问题。而那些拥有***员工,与客户沟通良好,能分析客户心理,做出相应方案的复合型汽车美容店,生意将越做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