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蒙眼徒手拆手机 “科技雪”实力真的这样彪悍?

2017-12-25来源 : 互联网

想必如今还有很多人都记得韩雪在一次直播上,进行徒手换屏幕的视频还历历在目,这不,未过多久,曾经给苹果手机换屏幕的韩雪,这次又来搞事情,韩雪和一位知名游戏主播,两个人共同进行直播竞赛拆手机,韩雪是相当娴熟的拆掉手机所有零件,并且在拆的过程中,还为网友们都贴心的解释每一个零件的作用。

本身韩雪作为一个软妹子,能直播娴熟的拆手机就令网友们感觉到震惊,但更加令人震惊的是接下来,韩雪直接蒙着眼睛开始拆手机,这下网友们都纷纷称赞韩雪是“科技雪”。不得不说韩雪本人身上真的是有许多令人震惊的事情,不仅让人发现她是科技女神,也是一个向来敢说真话,直面开怼携程,为网友们讨公道的女神,这样的低调并且有实力的明星,是相当的少见。

在娱乐圈中,除了韩雪是科技女神之外,还有一位科技王子,那就是拥有“长生不老”容颜的林志颖,想必人人都知道在每年苹果手机发布新品之前,科技达人林志颖每次曝光机模,已经成为苹果发布新品前夕的预热节目之一,而林志颖本人也是一个科技狂,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新款的苹果,还有详细的拆截图。

曾经有人说过,林志颖因为酷爱各种科技产品,所以林志颖的家就像是一个现实版的科幻世界,家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科技产品。所以看看这些明星也是****,不仅有拍好戏的实力,还能玩转各种高科技,所以这样的明星自然是得到很多人的喜欢。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