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加盟怎么样?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2-23来源 : 互联网

人**接触*久的要数床上用品了,因此很多人对床上用品都非常重视,不少投资者看重了家纺行业,那么加盟家纺怎么样?水星家纺是当前比较出名的一个品牌,那么加盟水星家纺怎么样呢?加盟流程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水星家纺涵盖床罩多件套、被子、枕芯、单件组合、靠坐垫、儿童用品、夏令用品、毛毯等八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始终贴近广大消费者的真实消费需求,使老百姓消费得起的、有品位有档次的床上用品走进了千家万户。

水星家纺加盟流程

一、提交企业资料: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法人代码证、经营者身份证。如为自然人加盟,需提供居民身份证,同时认真填写“加盟申请表格”,表格填写要准确、完整。

二、填妥加盟申请表格:同申请材料一并寄至本公司招商部;提交电子版的“加盟申请表格”也可。

三、确认合作意向:由公司审核加盟者资料,合格者发“水星专卖店”加盟资格确认函,不合格则将致电感谢参与。

四、签订加盟协议:专卖店选址通过后,加盟商持租房合同到公司洽谈及签订“水星品牌加盟协议”,享受公司所有的优惠政策,行使相关权利,履行相应义务。

五、专卖店装修:公司提供装潢手册和全套的装修设计图纸,并派工程监理协助指导装修。

六、开业策划并正式供货:由公司企划部、市场部、培训部、招商部、设计部协同加盟商完成开业期的准备工作及活动策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