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腾睡衣加盟有前景吗?芬腾睡衣加盟流程有哪些?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睡衣的市场也很不错,芬腾品牌创建于1997年,是公司旗下**的家居服品牌。十余年来,公司始终以“芬腾”品牌为主导,专心致力于中**时尚家居服饰的研发和生产。那么加盟芬腾睡衣怎么样呢?加盟流程有哪些呢?

1、*先预定:了解公司项目加盟体系。

2、实地考察:可以去标准店或者来公司总部考察,进一步了解项目。

3、加盟申请:市场人员索取申请表,填写加盟申请表,并详细填写完毕。

4、资格审核:总部考察、审核加盟申请书,对投资者进行审核,确认投资者的合作资格。

5、合作签约:双方准备各项文件,签定加盟意向书/加盟合约。

6、店面装修:品牌总部会帮助加盟方进行选址,申请人提供店铺平面图、相片及身份证复印件,总部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标准图纸设计全套装修图纸并根据装修标准给予装修。

7、开店筹备:人员招聘,店员店长的培训。

8、货物配送:物料配送,总部协助投资人试营业,提供营销方案。

9、试营业:开始尝试营业,做一些**活动。

10、正式营业:这时候总部关注加盟者的经营动态。

11、售后服务:正式开业后,总部会有人前来指导经营,**店面**步入正轨。

以上就是芬腾睡衣加盟流程的相关内容,芬腾家居服品牌纵横居家服饰舞台十余载,凭借着*特的风格,传承东方的家居生活理念,成就无数**。加盟芬腾睡衣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