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大佬的生活过的好?年薪十几亿苹果总裁可能还没你过得潇洒!

2017-12-14来源 : 互联网

都说有*人的生活好,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但其实也有很多东西是金*不能买得到的,比如健康。也许你每个月只能挣几千块*,只够解决温暖问题,但是你生活的很幸福,那些年薪是十几亿的人可能还未必能有你幸福!

马云曾说过,“人生*后悔的事情,就是创立了阿里巴巴”,当时的你可能认为他实在太过分了,这是在炫耀,但是其实或许他说的就是真话。提到苹果公司,很多人都自然的想到了乔布斯,人们都说世界上有两颗苹果,一颗砸到了牛顿的头上,另一颗给了乔布斯。虽然乔布斯是一个**,但是他还是走了。在乔布斯走后,库克成为了苹果公司的CEO,一个年薪十几亿的人,却经常说自己的生活一点都不潇洒!

现在库克已经有60多岁了,可能这个年纪的人都在安养晚年,但是库克还是坚持每天四点就起床,在洗漱完毕后就打开笔记本开始工作,据了解,库克每天都会收到几百封邮件,有些是公司的邮件,有些是创业者给他发的项目计划书,希望得到他的投资。处理完工作之后看,库克会锻炼身体,对于60多岁的老人来说,这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库克在完成运动之后,会选择开始出早餐,吃过早餐就到公司开始**的工作,虽然库克的年薪很多,但是每个月的工资也和正常员工差不多,只有到年终的时候才能领到*额的薪资。其实当你到达一定的高度的时候,你会发现每个人的生活都是有苦恼的,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开开心心的生活,所以有一个好的心态对于创业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标签: 苹果库克大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