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内衣专卖店需满足什么条件?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内衣品牌众多,在众多的内衣品牌当中,款式新颖、价格公道合理的只有爱慕内衣。开爱慕内衣专卖店,算是众多的内衣开店项目当中的佼佼者,那么开爱慕内衣专卖店需满足什么条件?加盟优势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爱慕秉承“以人为本,**美好生活”的理念,追求和实践“时尚、文化、人性化”的品牌内涵,致力于为中国女性**美丽与健康的事业。同时爱慕还将科技应用于时尚,并于1999年与北京服装学院合作成立了“北服爱慕人体工学研究所”。

开爱慕内衣专卖店需满足什么条件?

1、讲求诚信,规范经营,具有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2、具有较高的文化素质、市场**能力和市场运作经验,有品牌内衣专卖店的运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品牌经营意识,把经营爱慕产品作为主业进行操作;

4、具有市场运做所需的资金实力;

5、*批进货金额根据经销范围的不同,将给予不同的结算扣率,并根据年回款额的多少递增升级。

开爱慕内衣专卖店加盟优势有哪些?

1、终端形象优势:爱慕内衣吸引女性眼球的鲜明形象,舒适的购物环境,让您的店铺客流源源不断。

2、运营模式优势:内衣行业**的终端零售模式,让您的爱慕内衣专卖店铺迅速影响当地市场。

3、市场保护优势:爱慕内衣严格保护加盟商的经营范围,**在加盟商的保护范围内开设新的专卖店,让您的店铺*享垄断资源。

4、广告宣传优势:爱慕内衣投入*资进行大型户外广告牌宣传、杂志宣传、报纸宣传、网络宣传、车身宣传、多媒体宣传,让您的店铺迅速享受知名品牌的号召力。

5、低投高产优势:爱慕内衣专卖店低成本投入,低风险运营,***产出,成就一份怦然心动的美丽事业。

6、物流配送优势:爱慕内衣大型的仓储系统,安全快捷的物流配送,让您的店铺货如轮转。

7、新品上市优势:爱慕内衣强大的产品开发和采购体系,源源不断的新品,让您的店铺永远胜人一筹。

8、培训支持优势:爱慕内衣顾问式投资培训、选店培训、开业支持培训、每月两次主题培训,爱慕内衣让您****。

爱慕内衣加盟优势多,加盟条件也不高,是一个不错的加盟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