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银匠银饰加盟需要哪些条件?加盟前景怎么样?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爱美意识不断提高,价格大众造型时尚美丽的银饰已经成为主流饰品。而老银匠银饰以传统与现代文化元素设计风格引来了社会的青睐,老银匠银饰市场开始*爆起来。那么老银匠加盟有什么优势呢?加盟条件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老银匠是国内银饰产品自主设计的**者。自创立伊始,老银匠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依托,在民族传统银器工艺基础上,将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时尚设计手法**融合,**出既端庄典雅又时尚现代的*特银饰风格,受到社会各界和银饰爱好者的推崇和深爱。

老银匠银饰品加盟条件:

1. 全国县级以上城市或者大乡镇,人口5万以上,皆可加盟。

2. 有足够的启动资金。

3.良好的商业判断能力 具有企业家的精神和强烈的获得成功的愿望。

4. 年龄为18岁以上的领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的中国公民。

5. 为人诚实和良好人际关系能力。

6. 经营场地必须是该城市的商业繁华区的**商业街的街头店,面积25——60平米。

7. 全国统一装修,免费图纸设计(装修施工出费用自理)。

8. 老银匠纯银饰品提供分店整体操作流程,培训费用由加盟商承担。

老银匠代表着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更是体现老银匠的优良品质和精良的制作工艺。家鞥呢老银匠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