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美肤宝化妆品店如何选址?哪些地方适合开化妆品店?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美肤宝化妆品品牌已经流行于全国很多地方,很多投资者看好该品牌前景,纷纷选择加盟创业,希望能获得*大的报酬。开美肤宝化妆品专卖店选址十分重要,那么开美肤宝化妆品店如何选址?

美肤宝化妆品店怎么选址?

1.好店址高佣金

俗话说****,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很多小生意都依靠店址的好坏。越是大众的生意,就越要舍得在店址上花*。在那些高租金的繁华地带,也往往代表着高利益。一般来说,只要你的经营方向对,产品够好,肯定能有利益。在选址之前*重要的就是,分析能够给自己带来多大的利益,这点很重要。

2.“路口店”的利弊

紧邻主干道,多个公交点在楼下。以前很多化妆品专卖店的选址都在这种地方,这个选择让不少商家收获了利益。但是我们不能否认的是,车多,噪声污染,环境污染很大。还随时有可能被拆迁的危险,这点也是一个*大的弊端。

3.人多的地方不一定会好

开美肤宝化妆品专卖店如何选址?很多商家会把店的地址选择在人多的地方。以为人多就都是你的顾客,其实路人不一定是你的顾客。路人往往是有某种目的的,比如商业街的人,不会冲进饭馆吃饭。相反游乐街的人就不同了,他们一般没有什么事情,如果你的店铺装修或者宣传足够吸引人,那么一定会有人光临你的店铺。

4.繁华地带不一定是好店址

闹市看起来车水马龙,但这不是聚客的地方,这就是闹市新开店容易失败的原因。

你所经营的化妆品行业要和店址合拍,这样的店址就是好店址。概括来说就是能让你化妆品专卖店兴隆的地方都是好店址。

5.拐角店铺的优点

拐角店铺汇集两条街的人流。店铺的橱窗设计,会吸引来自两条街的人的目光。

6.同行聚集的地方

“同行密集客自来”,这是经商古训。在我国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一条街卖同类商品的地方,一般来这的顾客都有明显的目的,要买什么。所以在这选址也有一定的优势。

以上是为投资者们介绍的美肤宝化妆品专卖店选址方法,相信这些信息可以有效地帮助投资者做好选址工作。祝大家创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