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三彩服饰?加盟三彩服饰需要做些什么?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已经成为了当前***的一种方式,但是当前创业项目那么多,让投资加盟者**不知道创业应该干什么好。那么加盟服饰店怎么样?加盟三彩服饰非常的简单,而且加盟的时间也不是很久?怎么加盟三彩服饰呢?

浙江三彩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国知名女装企业。公司座落于钟灵毓秀、人文地杰的人间天堂——杭州。自1997年5月创业以来,从当初10万元资金、4名员工、年产量只有1万件的名不见经传的小厂,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拥有两个现代化生产基地的大型服装企业。

加盟三彩服饰具体加盟流程

一、市场分析

如果你想开一家服饰店的话,你就先要做一下市场调查了,例如,你准备要做哪方面的衣服,是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还是冬装,还是夏装。所以,这个时候,你就要先考察一下,或者是在网上看一下调查量,然后再做出决定。这个决定涉及到,你一年的营业额,销售的数量等。

二、、选择地址

等你所有的调查结果都出来后,你就开始选择地址了。这个地址,自然就是客流量大,消费水平相对集中的地方。也要看你卖的衣服的档次,还有面对的消费群体都是什么样的人。如果是普通大众的,价位适中的衣服的话,*好就开在服饰店集中的地方,例如服饰市场,或者是集市里,或者是靠近商场的地方,这样,不仅客流量大,而且客源也好掌握。

三、证件办理

*先是准备你所租店面的租赁合同(复印件)、房屋产权证(可用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登记照片四张到所在地工商局填写相应表格办理《营业执照》。

一般情况下只要七个工作日左右,办好营业执照后再到税务局(国税、地税)去办理《税务登记证》,由税管员为你定每个月的应缴税额(一般是根据你门面的地理位置和大小),由于地域不同具体数额可以咨询当地工商部门。以上方式为办理个体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