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工坊奶茶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7-11-09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工坊奶茶是目前市场上销量比较好的奶茶饮品之一,同时也是*受大众消费者喜爱的一款奶茶品牌,这自然也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目光。那么奶茶工坊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有哪些?

1、咨询:通过电话、QQ、邮件等方式详细咨询奶茶工坊奶茶项目的情况,是否适合自己和当地的市场消费。

2、进行考察:投资者对项目进行咨询、考察,考察当地消费市场状况及发展趋势。

3、填写申请:如果投资者对奶茶工坊奶茶项目不存在任何疑问的话,可以向总部提供基本的信息资料。

4、签订合约:总部会对投资者的基本信息进行核实,若是符合条件的话,总部会给予审核通过。通过审核的投资者即可与总部商谈具体的加盟事宜,并进行签约仪式,正式成为加盟合作伙伴。

5、门店选址:加盟总部会根据投资者所在区域的地形进行合理的分析,找寻合适的店面。

6、装修设计:装修完成检查、原料配制齐全、设备调试完成、店内环境布置、开业广告着手。

7、岗前培训:总部安排投资者进行技术培训,培训合格后颁布授权铜牌。

8、开业计划:货品陈列上架;店面POP悬挂到位,并根据开业活动内容,布置店面,营造出开业气氛。

9、顺利开业:试营业与正式开业: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后,进入试营业阶段,试营业阶段出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之后便可正式开业运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