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的嫂子和哥哥离婚拿走5.2亿 竟是因为曾有这样的承诺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近来在娱乐圈中比较*爆的消息,想必就是赵薇的嫂嫂,作为赵薇的经纪人如今和哥哥离婚,在离婚的时候直接拿走5.2亿,成为了娱乐圈中十分有**性的新闻,一下子这种新闻就开始铺天盖地席卷而来。

赵薇的嫂子李蓉作为其经纪人,这么多年来,赵薇的发展都和嫂子离不开关系,同时赵薇和哥哥赵健,还有嫂子李蓉都是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这几年来,几个人一起联手在股市中更是*的盆满钵满,不仅仅是在演艺圈中有着响亮名声,直接成为了一线演员,赵薇在股市中*的**数量也向来不可小觑。

其实在2008年之后,就有消息爆出赵薇炒掉了自己的嫂子当经纪人,因为在自己嫂子当经纪人的时候,就因为**做的不到位,还有接手的剧本都比较一般,让赵薇的发展有局限性,即便是没有让嫂子当自己的经纪人,但两个人的关系知道现在也依然很好。

在赵健和陈蓉两个人离婚后,因为陈蓉拿到的公司股份竟然要比,赵健这个大股东拿到的股份还要多,并不是对半分配,所以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何是这样分配,但是也有其影业的董事长唐朝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是这样表示的:“这与赵健各个锁定的**是有关系的”。

其实这个**就是赵健之前的时候,曾经将这些股份都锁定期将持续到2018年的2月17日,(自公司*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之日起的36个月),而这个期间,陈蓉不能转让委托人或他人管理持有的股份,也不能让公司回购,所以陈蓉才能拿到如此多的股份。

这次的两个人离婚事件在娱乐圈中十分*爆,但也希望这样的家务事,在两个人的生活中都会平淡过去,而赵薇的事业依然如*如荼的发展。

3158招商加盟网提示: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