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冠生园?加盟条件及流程是什么?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冠生园是中国民族工业的*****企业。冠生园创建于1915年,主要生产和经营糖果、蜂制品、酒类、面制品、味精、冷冻食品、**食品、生物医药、休闲食品等近20个系列上千个品种。不少人想加盟冠生园,那么怎么加盟冠生园?

生园加盟条件

1、拥有**的民事行为能力并*立承担民事责任。

2、投资者需要认同冠生园品牌的经营策略,遵循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区域管理,喜爱冠生园蛋糕所有产品。

3、加盟者必须具备一定的经历实力,具备一定的投资资金来可以**店铺正常运作。

4、申请人具备开办业务的相关条件。如:合法营业手续、营业场地及相关办公设施。

5、自愿遵守并接受“冠生园”的各项服务,经营与管理。

6、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7、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对企业管理具有基本概念。

冠生园加盟流程

1、了解加盟情况;

2、填写加盟意向书;

3、专业人员指导进行店面选址及风险评估;

4、签订加盟合同;

5、店面专业设计;

6、开业前培训;

7、策划开业活动;

8、正式开业。

以上就是冠生园加盟的相关内容,想要加盟创业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