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牛排杯小吃加盟有什么优势?需要多少资金?

2017-10-24来源 : 互联网

干燥的冬季,不想吃饭!一杯牛排杯,饿了渴了来一杯,**食尚新境界。一杯牛排杯,实力公司贴心扶持轻松掌店。一杯牛排杯,微成本经营,原料成本低,****,****。那么加盟一杯牛排杯怎么样呢?需要多少*呢?

一杯牛排杯 风靡街头的潮流小吃,有吃有喝 *爆四季 *****。被米其林大厨供养在**餐厅的食物——牛排从一杯开始,满足学生上班族、**富二代等群体的美食需求,档口小店也可以很**!上层自由搭配牛排、虾仁、薯条、蔬果,下层放置各色饮料,即能吃又能喝的牛排杯,是吃货们的“心头爱”!

一杯牛排杯优势

协助店面选址:总部协助加盟商选址,实地考察店址,评估店面。

统一装修与设施:实地考察店址,评估店面。提供店面设计图纸,派人督核指导,设施统一提供,双发签订实施购销合同。

统一培训与活动:开店前,有3-7天左右的经营培训。开店后,开设持续教育培训,不定期举办共识会。

运营指导和协助:开店前协助开店、规划开业宣传、促销活动。开店后定期指导,召开经营检讨会,提供改进方案。

物流配送可直达:1000平米物流仓储配送,平均到货时间48小时左右。加盟商当**午订货,第二**午货也许就到餐厅。

微成本 好经营:门店经营,原材料成本低,****,****!

特别腌制配方:门店可选择原材料从公司购买或者自行腌制,自由选择。

档口小店更实惠:小空间,更大的节约成本。1-2人即可运营轻松上手。

智能装备更省事:电气化炸炉、料理机,两个装备搞定80%的产品,均为配送半成品,收*、炸制、大包、操作简单。

一杯牛排杯加盟,拥有丰富的口味,众多的美食系列,在原料的选取上,严格经过标准化进行,将各种美食之间巧妙的结合,以高品质、时尚的理念、绿色美味的宗旨,为更多人带来了别样的一杯牛排杯美食,广受欢迎。因此一杯牛排杯前景也是不错的,想要创业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