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十月,广州的艳阳天VS北京的下雪天,你在哪里?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小伙伴们过得如何呢?

反正小编是很不爽,毕竟只放了9天假,刨去在路上耽误了2天的时间,而仅剩下的7天假期就有5天在下雨,很早之前就和朋友们约好了十一出去玩,但是一下雨全泡汤了。

说好的好好过一个*漫长的十一假期呢?

如期而至的是下雨天,这个假期,似乎很多城市都在下雨,而气温也骤降,刚刚步入十月,有些人已经抵抗不了寒冷,穿上了羽绒服。在北方的有些地方已经开始下雪了,而南方依然是三十多度的大夏天。

正所谓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四季如春,我在北方的寒冬里大雪纷飞。

今天早上,身处北京的小伙伴也不顾下雨天,开始讨论起了下雪,毕竟北京部分山区也下雪了,有网友拍摄到了史家营乡百花山顶显光禅寺,以及门头沟灵山、延庆松山景区闫家坪站下雪的场景。

雪是真下了,而且广州气象局还专门发了一条微博:又一个地方下雪了,小编默默的看了一下气温,又升了!不过还好,没到35℃!之后北京气象局还作出了回应,显然是调侃。

下雨天遇上下雪天,相信不少人会很开心呢!虽然天气寒冷,但抵挡不住内心的喜悦,因为这意味着吃*锅的好时节又到了,叫上几个要好的朋友们,隔三差五去搓一顿*锅。如果要吃得尽兴,那饮品自然是少不了的,而酷道喜茶饮品早已做好准备等候着各位食客的到来了。

你所在的城市下雪了吗?此刻你又在哪里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