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早餐店利润怎么样?早餐包子店利润分析

2017-10-10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的人们生活节奏快,早餐大多数都是在外面吃,包子味道丰满,让简单的早餐味道丰富起来,而且便于携带,更方便随时随地的食用。所以经营一家包子店,生意相***,尤其是早餐包子店,消费群体广泛又固定,销售的又快又多,生意非常好做。那么开一家早餐包子店怎么样呢?利润高吗?一起来看看吧!

开家早餐包子店的投资:

*先要有一个小店面,15平米左右就够了,月租金在800元;店面不需要装修,通电通水即可。然后是一套炉灶,400元左右就可以满足;蒸笼10只,计划500元;还要案板、面盆,包子馅盆,洗菜的盆,各种用途的盆,以及水桶等必需品,计划投入500元;一张桌子,其他包装及清洁用品,500元也可以满足,雇佣一个人,因为是早餐包子只有早上两个多小时,算上做包子的时间也不过三个多小时,工资按1000元计算;每天的食材和其他花费100元可以满足。开一个早餐饺子店**个月需要投入3800元,以后每个月投入2400元就可以了。

开早餐包子店的利润:

包子包料多样,按荤素都有为例,每天15—20笼包子,一笼20个包子,**就是300—400个包子,一个包子1块*,一个人少也要2到4个包子,一个家庭按3口人来算,每天接待50个顾客,**的营业额就是300—400元,一个月的收入*低就是9000元,**个月收回成本外,还有**5200元,以后每个月的利润至少是6600元。这可真是资金回笼快,占用资金少,销售时间集中的***。

包子店如果再配以豆浆,或是同其他早点摊联合经营,互相搭配,有分工而共销售,互利互惠,也是很好的经营模式。

早餐包子店如何选址:

早餐包子店开在早餐点集中的早市,菜市场附近,那里人流量大,吃早餐便利,更容易形成固定的消费群体。也可以把早餐包子店开在学校附近,小区门口或是工厂门口等这些早上时间紧张,比较匆忙的群体中。车站,公交站周边也是不错的位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