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如何开饰品店?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饰品行业的不断发展,更多人看见了饰品加盟的前景,特别是饰品店不需要多大的店面和投资,更是赢得了投资商的欢心。但是投资终究是有风险的,想要降低风险,除非挑选可靠的品牌,要么就是有经验。那么2017年投资开店,新手如何开饰品店?新手开饰品店需要注意什么呢?

选址

针对1元、2元店月入万元是有可能的,但前提必须是市口很好的地方、人流量大的商业区。如果选择在学校附近、公交站旁、居民小区等次一点的市口销售不可能月入过万,这是事实。市区不好的地方,租金哪怕再便宜也不要考虑。

资金

投资好的市口要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呢,租金肯定贵得令人咋舌,这个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的。而且*起码得1年才能收回房子租金和装修所花去的费用,基本上第二年才可以真正挣*的,做一些小广告也是要一定资金的。

促销

遇淡季时期,广告打得再响,装修的再好,饰品再多元化,也不可能月入过万。但旺季的时候会超过万元,这是事实,所以商家担心的就是淡季呢,那个滋味是不好受的呵。建议你做会员制,这样才能培养一批忠实的客户群体。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开店的注意事项,如果你能找一个靠谱的加盟项目,帮助你选址、装修,那么你就能省去不少麻烦,哪怕是新手,哪怕没有经验,也能轻松开启属于自己的店铺,经营好自己的饰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