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成就体育品牌安踏 17岁的丁世忠用一双鞋跑出千亿资产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晋江是中国的鞋城,在90年代的时候,就有无数人穿的鞋子都来源于晋江,直到现在无数人都喜欢的一个品牌安踏就来源于晋江,说到这件事情,就得说到安踏的背后创始人丁世忠。

在当时的90年代,丁世忠17岁刚刚初中毕业就不想读书,而是选择拿着父亲工厂中的600双鞋子去到北京闯荡,想要在北京买自己的鞋子,但是当时的他长着娃娃脸,并且还因为没有经验,所以一切都不是一帆风顺,但是凭借着自己的“嘴甜、脸皮厚、有诚信”所以拿下一家商场,一开始就在当天卖掉100双鞋子,之后的丁世忠在西单、王府井等打出自己的鞋子名声。

但是这个的时候丁世忠的鞋子却还没有品牌,他发现市场中的鞋子都来源于晋江,但只要贴上一个品牌就能卖出100元的价格,而自己没有品牌的鞋子只有买20元,所以之后才成立自己的品牌,但是这个品牌在当时却没有名声,所以在90年代,所有人都认为丁世忠疯了的时候,他“豪赌”一把,用80万请孔令辉做代言,再用300万做广告宣传,在2000年的时候,孔令辉在悉尼**会取得成功,也因为一句:“我选择,我喜欢”而令安踏成名。

成名之后的鞋子却因为没有阿迪的高质量,被CBA球员拒穿,这次的丁世忠也知道了自己鞋子的问题所在,所以成立自己的科学研究室,用心制作高科技鞋子,所以才成就现在安踏,并且让丁世忠的安踏的年收入竟然超过百亿元,成为中国的体育用品老大。

17岁的丁世忠因为想要闯荡,所以在北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这就是他的不一样之处,只要是自己想做的就一定去做,从来都不会放弃,只会坚持不懈!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