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却在微博晒周年照,究竟有什么样的内情?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看《快乐大本营》的观众们一定都发现了这样一件事情,那就是谢娜好像已经缺席《快乐大本营》的录制好久了,对这种现象,大家都不禁发出了很多疑问?究竟是因为官方说出的疗伤还是因为需要赴美待产?

而就在今天,**在微博爆出谢娜怀孕,看来因为宝宝,谢娜连工作都不要了!其实,自从谢娜有一次受伤以后就一直没有在《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中,按常理现在谢娜的脚伤已经早就**了,可是为何谢娜还是迟迟没有回来继续录制大本营呢?真正的原因竟然真的是因为怀孕了!其实,近期不管是《快乐大本营》还是平常谢娜主持的各个网络节目都没有了她的踪迹,谢娜推掉了自己全部的工作,就说明真的有事情。

因为对谢娜有了解的人都知道谢娜是一个很有事业心的女性,但是这次谢娜放弃了自己心爱的工作一定是有自己足够的理由的。而今日,**在微博发布:“今年的结婚纪念日我们有了很好的礼物,娜娜,辛苦了,永远爱你们,你们都是我的宝贝。”宣布了妻子谢娜怀孕的好消息,谢娜随后也甜蜜转发。看来太阳女神真的是有喜了。

我们都知道,两人于2011年9月26日结婚,目前已经陪伴彼此走过了整整六个年头,自8月份谢娜韧带受伤休息后,虽然陆陆续续有过不少怀孕传闻,但是出于保护孩子的心理,直到如今过了胎儿稳定,两人才终于六周年“糖婚”这一特别的纪念日,与大家**时间分享了这一好消息。很多人都猜测谢娜接下来会不会录制继续《快乐大本营》,看来娜姐以后的重心都在宝宝的身上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