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便利店发展前景怎么样?利润有多少?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由于便利店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帮助,因此,便利店的存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不少人都想创业开便利店,那么,便利店的利润有多少呢?如今加盟便利店有发展前途吗?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就像手机一样,已经成为很多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运营虽然有电费、人员工资等费用跟着,但其利润却比正常营业的便利店高出很多。

根据市场调查,以一家便利店为例,如果每天营业16小时,人员工资支出每月4200元,电费每月需要1200元,每天销售额3000元,按照20%的毛利率来计算,月毛利润1.8万元。

除去房租、购物袋等杂费和税费等成本开支,每月利润9000元;如果24小时营业,人员工资支出每月5400元,电费每月需要1600元,每天销售额4000元,每月毛利润2.4万元,除了各项成本,每月利润12400元。24小时营业的便利店比正常营业的便利店每月的利润要高出38%。

目前,大型超市的平均利润大约是5%,而便利店的平均利润则要高很多,一般便利店毛利率在20%左右。

加盟便利店发展前景分析

便利店是一种主要定位于社区消费者的新兴商业模式,与超市卖场相比,便利店大多设在居民小区,居民从家里出来,一般步行5到10分钟可到达,这就是业内常说的“8分钟商圈”。从便利店的发展规律看,每3000人就需要一家便利店。因此我国的便利店行业市场前景广阔,市场商机*大,还有很大的创业发展空间。

便利店卖的不仅是商品,更是方便,相比一般超市来说,便利店这种人性化的服务就是便利店*大的优势。你想加盟便利店吗?赶紧上快马加盟网吧!找到适合的便利店加盟品牌,开启自己的事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