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月嫂加盟连锁店的宣传途径有哪些

2017-09-1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现在月嫂公司的市场前景非常可观,因此很多创业者都想在这里收获创业的**,但是面对竞争激烈的专业月嫂市场,对于专业月嫂公司的经营者而言,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宣传方式来将自己的专业月嫂公司**出去,得到大家的认可,是很难让自己的专业月嫂公司做好的,那么月嫂加盟连锁店的宣传途径有哪些?如何提高客源?

月嫂加盟连锁店的宣传途径有哪些?如何提高客源?

**、新开发小区,在附近报亭,可以把宣传单夹在报纸内,一张给摊主五分*,这样方式,买回家**次服务后,如果再次使用也会优先选咱们。

第二、敬老院宣传,现在去敬老院养老**是五保户,其中部分是有*人,只是子女没有时间照顾,我们可以和敬老院合作业务。

第三、小区宣传,新楼保洁开荒,老楼家庭日常保洁、**小区月嫂、育婴师等。

第四、大型娱乐场所宣传,可以接一些整体保洁单子,或者地毯清洗类。

第五、国家企业单位宣传,可以接**单位、学校、医院等保洁。

第六、幼儿园,学校宣传,这样场所都是家长接送孩子,宣传起来会更有效果。

第七、广告扇宣传,夏天天气热了,发把扇子,大家不会随手扔了,又实用,又没有多少*。

第八、爱心宣传,在当地**机关单位做献爱心免费检测活动,吸引家里需要保姆、育儿嫂人员,同时也宣传我们品牌知名度。

第九、去妇产医院宣传,或者B超检查区,可以接月嫂单子。

第十、婚庆公司:新人结婚都要装修新房,大部分新人都有要小孩打算,与婚庆公司合作,这样双方都可以宣传。

月嫂加盟连锁店的宣传途径有哪些?如何提高客源?相信大家子啊阅读了以上的内容之后对于月嫂连锁店的宣传方法也有所了解了,其次,在做好宣传的同时,还要提高我们专业月嫂员的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