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化腾如果当年真的把QQ卖了 腾讯怎么还能有今天的成绩?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说女人离不开马云,男人离不开马化腾,如果没有阿里巴巴的话,女人们怎么能每天买买买呢?如果没有腾讯的话,男人们还怎么玩**荣耀呢?但是如果马化腾当年真的把QQ给卖了,我们不知道现在还能否顺利的使用QQ。其实,任何人都有低谷期,别看现在的马化腾风光无限,但是当年的他也很缺*。

毕业于深圳大学计算机系计算机专业的马化腾,毕业后直接进入深圳润迅通讯发展有限公司做编程工程师,但是经历了一段时间之后,马化腾自发现自己的开发软件的意义并不在于此。离开润讯通信的马化腾带着炒股*来的一笔资金和5位同学共**办了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带着对互联网事业的热诚,初生的腾讯开始在网络中寻找发展空间。

当时的互联网产业在国内正处于初期,网民非常的少,而且技术也不发达,也没有资金支持。当时,为了能让腾讯存活下来,马化腾和几位***开始做网页、系统集成、程序设计来**,带着产品去向运营商推销,被人拒之门外是家常便饭。直到1999年腾讯开发了网络即时通信工具——腾讯QQ,马化腾把QQ放到互联网上供用户免费使用,不到一年就发展了500万用户,随着QQ下载量的暴增,腾讯公司感受到了不同寻常的压力。对于这家“缺*”的初创企业来说,别说更新设备,就连一两千元的服务器托管费也是有着*大压力的。

当时,在朋友的劝说下,马化腾开始想要卖掉QQ。然而在谈判中,一些ICP要求*家买断,这让本想靠QQ软件多卖几家公司**的马化腾非常犹豫,马化腾坚持没有卖,只好四处筹*去支撑QQ的运营。可以说QQ是腾讯的根,也是腾讯曾想要放弃的“包袱”,但谁成想QQ让今天的腾讯如此辉煌,所以说只要坚持,一切都将实现。

标签: 马化腾腾讯QQ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