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做什么好?小本创业有哪些好项目?

2017-09-1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买卖经营得当同样能够获取好的进展。小本生意投资成本低,花较少的*制造价值。小本生意能够选择的项目很多,例如开一家小吃店,开个花店等,都是不错的选择。今日,我们就来看看几个好的小本创业生意!

风味餐厅

吃是不衰的话题,潮州菜风味,因而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如何做。潮州菜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邀请厨师的费事,小铺面积不求大,夫妻搭档共**业,不用雇员裁减成本,收益***。

考虑到目前街面上的店铺一年的房租对比较高,能够在二级马路或者在社区的菜市场内找一家小门脸。节约房租,下降成本,风味店本身便是靠着风格制胜,并不需求太过华丽的装修和太好的门店。他主厨,妻子负责售卖,小店一开张生意准*!

民间特色小吃店,生存或许不难,但做大也不容易。*先*好能开在闹市或者菜市场内,以招引滚动客源,居民区潜伏不说,而且上不了档次,要想打出名声,则需求**的努力了。而且现代人嘴挑剔,民间小吃已经是穷途末路,加之人们对自身的身体更是百般呵护,关怀备至,因而对小店的卫生要求**。

宠物用品店

花3-5万元开家宠物用品店,加入少、利润高,不需求过多技术,*为切实可行;宠物托儿所-如果你有宽敞的庭院,又喜欢热闹的话,开家宠物托儿所是个日子滋润的捷径,1天的收费不过20-30元,当然广受欢迎;宠物婚介处--能够给哈宠族的宠物找到合适的对象,从中收取5-10%的中介费;美物美容院:如修毛发、修爪子、烫染尾巴。先以猫狗等常见宠物的生意为主,再渐渐拓展到其他宠物,才能做大做强。店铺的位置*好选在公园、市民广场或宠物医院附近,以借光造势。如今,随着都市丁克族的浮现和老年空巢现象的普遍,家有宠物已变成一种都市时髦。据有关部门预测,将来10年,我国哈宠族人数将呈几何级数增长,宠物市场前景灿烂。

儿童家具专卖店

开家儿童家具专卖店肯定效益不错。*先要熟悉市场行情;选址也很重要;自身动手或请个师父。为了裁减风险,你要尽也许学会做一些儿童家具或请个师父帮忙,一来你会很快适应市场的变化,不断推出新颜色、新款式;二来有时你能够接受订单,而量身定做是家具专卖店一种很实用的经营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