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疯传的“一元画”,有人却认为其营销,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2017-08-3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一元画”做占满,一元*购买自闭儿童的一幅画,很多人都愿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这些作品的背后,是一群特别的小朋友,从少年到中年,这些人的年龄跨度很大,自闭症、脑瘫、唐氏综合征等等,这些疾病让他们没有办**常的生活,或许这一生他们都将是“小朋友”。

仅仅一个上午的时间,很多人的朋友圈都被朋友圈占满了,大家都购买了“一元画”,此次时间成为了热搜新闻,但是很多人却认为这是一种营销手段,难道真的是这样吗?其实,“小朋友画廊”H5是基于由上海艺途公益基金会联合深圳市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共同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的“用艺术点亮生命”互联网公益募捐项目做的一个线上创益筹款互动活动,也是今年99公益日的预热互动之一。

此次公益活动,并不是所谓的营销手段,而且此次活动的所有筹款都会用于帮助患有自闭症、脑瘫、唐氏综合症等精智障碍的特殊人群改善生活、融入社会。

这次公益活动,可以说是非常成功的,**朋友圈的传播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且只需购买完分享到朋友圈就可以让身边的人参与进来,非常的简单。每一个一元画的背后都有一个或许不太温暖的故事,在这些自闭症朋友的世界中,他们向往的生活往往是我们想象不到的。孩子的教育和发展室非常重要的,为了孩子更加健康的成长,空闲的时候带着孩子到秀宝科学亲子馆一起做游戏也是很好的事情。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么温暖的事情,你是否也参加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