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总是横着排队 麦当劳竖着排队的原因竟是......

2017-08-30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众多的消费者们有没有发现,麦当劳和星巴克在经营上面的区别,店面中的产品不同是必须的,但两者在对消费者排队上面也透露出了自己的“小秘密”。有很多聪明的营销人可能早已经看明白,但是有很多人却不知道星巴克和麦当劳在排队上的的运营方法。

每一个消费者都十分讨厌排队,因为排队是*浪费时间的事情,所以一家店面怎么样让消费者心甘情愿的排队,这是一项技术活。很多店面在排队的时候都采用竖着排的方法,但是星巴克却不同,而且横着排的方法,在1971年西雅图的派克市场的星巴克,就是横着排队的,直到现在为止依然如此。

星巴克排队的“**”是从技术上看横着排队,可以方便顾客与顾客会产生交流,重要的是优化购物体验,顾客站在柜台旁边,能清楚地看到墙上的商品价目单,也不用担心排在前面的顾客阻挡视线,而挑选产品的时候还能打发时间,能够缓解消费者排队的顾虑。而横着排队,还能看到吧台咖啡师的整个操作过程,繁琐的操作步骤会让产品在顾客心中,自动提升这杯饮品的价值,因为制作很麻烦,所以值。

麦当劳和星巴克不同,是采用竖着排队的方法,这也是有些“小心机”,竖着排队会让寄顾客有焦虑感,后面的顾客排队时会想前面的人如此磨叽,所以轮到自己点餐的时候也户感觉后面的人不耐烦,从而快速度点餐,所以麦当劳的点餐速度都是*急*燎,就于此有关。

每一个店都有自己的经营方法,一个*爆在市场上的项目,总部人员一定是付出过无数心血,就像星巴克和麦当劳一样仅在排队上就用了很多心血!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