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看了无数的成功创业文章 却一直都没有成功?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表示自己在创业前的时候,就会看无数的相关文章,以此再加上自己脑海中的绘制的蓝图和未来,想必是一定能拥有成功,但是有很多人都表示在自己亲身经历之后,发现无论自己看了多少相似的教科书版本似的**文章,却发现和现实都不相同,实际创业的艰辛和苦难,还有无数自己都没有想到的未知命题需要自己解决。

爱因斯坦在1918年的演讲中是这样讲述的,人类都想要寻找一个比较合适自己的方式,去描绘一个简洁,而且还容易了解的世界图像,然后再试着用别人的经验取代某种层次的世界,并且征服它,这样就感觉是**了宇宙和感情生活的支柱,能找到安宁,但是这些法则通过演绎而**出现今世界,而通过这些法则没有合乎逻辑的道路。

社会在一直变化,有些经验只是某个项目的成功案例,但是不适合所有时代,所有项目适用,对于每个人来说,新的发现在身边的每一个角落,对于创业者来说,只要是想寻找不同就是环顾四周的熟人熟事而人手,就会有值得注意的事情发现,而创业者就是应该捕捉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从不经意间的疏忽差池中领略一些无法预知和经验,都没有办法给的东西,这样才能更适合未来发展。

在学习别人如何创业的时候,要分析创业者当时的身处环境,以及所运用到的智慧,若是别人的成功都能复制,那么这个世界上就有更多成功的**,要学会以不变应万变,因为社会就是这样发展,学习别人的智慧才重要,经验在摸打滚爬中体现。

图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爱因斯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