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族们再也不用办年卡了!共享健身房来了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共享单车开始*了起来,各种共享层出不穷,“共享电瓶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以及前段时间被叫停的“共享床铺”,这些共享系列产品有些能够发展,而有些甚至直接被扼杀在了摇篮里。共享系列产品的出现是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更舒适的生活,但是很多共享产品都不切实际,共享健身房的推出能否符合消费者的心呢?

据了解,这款共享健身房是由前饿了么创始成员毕振7月份创办,名称为共享健身仓觅跑,近日获两轮共计数千万人民币**,投资方分别来自经纬创投、信中利、合鲸资本、猎鹰创投,两轮**在公司创立半月内完成,仅仅一周估值就过亿,真是不容小觑。

你千万不要觉得共享健身房的空间和健身房一样,共享健身仓觅跑的的形式和MiniKTV模式类似,大约四平米左右,只能容纳一至两人,配置跑步机等运动器械、自助门禁按时付费。目前,共享租赁以占用商圈和学校等场景为主,能够基本解决健身族的需求。当前社会中,健身行业的发展非常有前景,大多数的人都有健身的想法,百分之五十的人都办过健身卡,但是由于时间冲突或者地点问题,没能坚持健身,共享健身仓觅跑的出现,让你可以更方便健身,再也不用花费高昂的费用去办年卡!

目前觅跑团队已经在全国地推,创始人毕振表示,觅跑计划年底在北京投放1000个小区,并快速进行共享运动仓的产品迭代,提高产品的智能化水平。共享市场的发展是迅速的,其中的利润也是不小的,但是3158招商加盟网建议广大创业者,在创业的同时一定要紧跟市场需求,不要盲目的创业,只有把握住市场的主流方向,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