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只是个90后的姑娘 没有背景 却靠着几只头花发家致富了

2017-07-21来源 : 互联网

姑娘,是小编好朋友的初中同学,没有什么特别的,和大多数的毕业生一样,出生在一个小乡镇,外出上学,毕业后一个人在北京奋斗。她什么也没有,唯有一张学历,但是刚毕业的学生,工资并不高,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生活,仅靠那点工资是不够的,于是想着自己创业,没想到,一支头花,引起了她的兴趣,从此一发不可收拾。【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姑娘是个心灵手巧的女孩,且是很有想法,工作一般般,工资不够花,天天想着要*点*,但是却没有什么门路,也没有什么资源。下班后的时间基本上都是和朋友在夜市上度过的,听上去很清苦,这样的生活也很窝心,但是夜市,却是姑娘发家的地方。

为什么这样说呢?一次,姑娘和朋友逛夜市,夜色降临的时候,很多人如同蚂蚁出洞一样,纷纷都来摆摊,这让姑娘心生商机,夜市上,不需要什么租金,大家进点货就可以卖了。于是她也想能成为他们其中的一员,跟朋友说了想法之后,朋友说:“虽然看上去很简单,但是你想卖什么?去哪找货源呀?万一卖不出去怎么办?”朋友的话姑娘是听进去了,但是她并没有止步。

晚上回到出租房,开始对着镜子发呆,到底卖什么才能*到*呢?什么东西是夜市上没有的,而且还是大家都需要的呢?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她一遍遍的审视自己,终于在头上的那根头绳上找到了灵感。

她在网上找了很多比较便宜的头花和头绳,然后拿去夜市卖,生意还是不错的,但是就是成本太高了,虽然每天可以卖出去一些,但是利润却很薄。于是她又想着该如何降低成本,一次朋友说:“为啥你自己不做呢?”一句话,让姑娘心血来潮,开始上网找寻各种头花的制作视频,她发现其实制作是很简单的,就买了很多的原材料,周末的时候就窝在家里做头花。平时下了班就去摆摊,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她还打出了手工制作的招牌,在夜市上,有时候也边做边卖。因为是手工制作,所以很受欢迎。

就这样她的头花小摊,从一开始的十几个,变成几十个,从一块小布,变成一张大桌子,到现在,她已经辞职,专门做头花生意了,而且她还自谋出路,跟很多的精品店谈合作,为店里供货。

因为勤奋,所以从来不停止前进的脚步,因为上进,所以从来不敢停止奋斗,生活里处处是商机,姑娘能做到的,你也一定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