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还在继续做这件事情 你会穷一辈子

2017-06-29来源 : 互联网

吉人自有天相,这是人们经常说的一句话,难道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天生的吉人”吗?近日,微博上都在盛传转发锦鲤,难道做这些事情就能让好运气来临吗啊?这并不见得,成为**是每一个人的愿望,可是空做白日梦是不切实际的,比穷更可怕的是穷人思维。很多时候,束缚我们的不是真正的穷,而是根深蒂固的穷人思维。如果你还在做这些事情,什么都不改变,那么你真的会穷一辈子。

一、没有时间观念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因为把*看得太重,所以为了省*,不惜花费大把大把的时间,可他却不知道时间才是宝贵的。穷人用时间来换*,富人用*来买时间,所以穷人把*看得特别重,而富人把时间看得特别重。人生如梭,时间宝贵,如果不懂得珍惜时间,你永远没有时间成功。

二、贪图安逸

安定、稳定的生活是每一个都想拥有的生活,但是你要知道如果一味的贪图安逸,不愿意改变现状的话,你永远都不会前进。一个人足够努力,五年可以成为一个领域的**,十年可以成为一个领域的**。所以不要小看自己的潜力,大胆走出自己的舒适区,勇敢的尝试改变,你要知道未来总会比现在更值得憧憬。

三、贪小便宜

生活中经常会有这样一类的人,他们很省*,即使是收入过万,也会买地摊货;就算是食物再好吃,也还愿意坐在街角吃泡面;如果有哪个超市打特价,是一定会去购物,这一类的人就是典型的爱贪小便宜。如果生活中,你总是这样去做的话,你真的会失去一些难得的机会,所以你要学会适可而止。

标签: 创业穷困继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