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有为?其实是陈欧的软肋

2017-06-22来源 : 互联网

他叫陈欧,是聚美优品的CEO。在外人眼中,他是幸运儿,创业仅仅四年的聚美优品已经在纽交所成功上市,年纪轻轻的他一夜之间就成了亿万**。年轻有为这个词语,用在陈欧的身上,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可是对于陈欧来说,这不是骄傲,而是一条软肋。

年轻的年龄,不足的经验,究竟是如何让这个男人成为亿万**的?当很多**疑他的时候,他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其实早在聚美欧美创立之前,陈欧就已经尽力过两次创业经验了,即使这两次创业都是失败的,但对于陈欧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经历。

2010年3月,陈欧、戴雨森联合创立聚美优品,以团购模式切入化妆品电商行业。***得一塌糊涂,但很快遭遇“301”滑铁卢。所谓的“301”就是聚美的三周年大促,在团队欢庆的时刻,网站出现了**的迹象以及各种爆仓现象,消费者收不到货,公司遭遇了严重的“信誉”危机。

其实,或许公司从一开始的时候构架就出现了问题,只是在这次具体的**出来,这次的事件让他认识到网站**意味着技术的系统架构、代码质量存在问题,至于爆仓,则是发单能力远落后预期。于是,他冷静下来,正视公司发展中拔苗助长的过程,开始重视整个团队的发展。

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能够主控一个公司是非常不容易的,不仅仅要面临着公司的风险,更要为上万的员工负责,年轻有为这个词语让陈欧觉得力不从心。但是陈欧就是这样一个人,他知道输、如何输、如何不输、如何从输到赢。从三次创业到今天,陈欧成为万人之上的人,说:“也许会失败,但人生很短,千万不能让自己后悔,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要想成功,先要迈过失败那道坎。

标签: 创业陈欧年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