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连自己都养活不了,怎么去改变世界?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在你心中,或许一直住着一个**的梦想,可以在危难之际拯救世界,甚至可以改变世界。那么你有没有想过,刚刚从大学毕业,你拿什么来改变世界呢?小编认为,大学毕业生走进社会,**件事就是要养活自己,你要养活得了自己,再去谈改变世界的梦想。

刚刚从学校出来,大多数人都会迷茫,除非你在学校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摸索创业的道路,否则这个时候去创业绝大多数是盲目跟随创业大潮。进入社会后的**份工作,不代表你在任何方面的能力,也不会成为日后别人评价你的标准,但是这非常重要的一课,一定要学好。

在大学生身上,有着一股年轻的冲劲,在某些时候,这是一件好事,可以为一个初创团队添加更多创新的想法,但是不代表你适合去组建一个这样的团队。在毕业的时候,你往往会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想法,别人问你创业想做什么,你说现在创业很*,就是想加入,但是不知道做什么好。

你这样回答,要知道,有这样想法的人可不止是你一个人,所以大家都去随便开始创业吗?当然不,因为是刚刚踏入社会,可以像王健林说的那样,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有能力养活得了自己,在为别人打工的过程中,一边积累社会经验,一边去为日后的创业寻找方向。

没有哪个成功人士的创业之路是一帆风顺的,在起初大家都经历过无数次的失败,但是有了这些失败的案例,后辈们是不是也应该吸取一些教训呢?创业在任何时候开始都不晚,但你一定是要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你要清晰地知道自己要走一条什么样的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