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本无难事,命运坎坷却难不住有心人

2017-06-08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句名言,一直以来也激励着无数后辈们奋勇前进。在创业的路上更是如此,因为大家都选择了这条路,上帝总要为他们出一些难题,却也难不住那些有心人。如今已经60多岁的徐桂芬虽然遭遇了命运的不幸,却**了食品帝国煌上煌。

在中国的历史文化中,对女性有着地位歧视,而中国的女性却不屈服于命运,更是有很多女性创业者涌现在世人的面前,或失败,或成功,至少她们诠释了一种实现自身价值的精神。徐桂芬在初中的时候遇上了*****,而她则被下放到农村当了5年农民。在后来工作的时候,遭遇了下岗。

于是她开始自己做一些生意,自己开卤菜店,却被竞争对手给搞砸了,即便是遭遇了重重的困难,她也没有被打倒,在她身上有着一股永远不服输的精神,在这之后,她用了二十多年的时间,从下岗女工人转变成为了一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

徐桂芬在刚刚从农村回城工作的时候,没有找到稳定的工作,她给别人带过小孩,甚至干过搬运工,后来进入了父亲所在的食品公司,成为了一名正式的职员,却遇到了下岗。那个时候,徐桂芬已经41岁了,为了养家糊口,她不得不下海去创业,开始买卤菜,而她也找到了一条差异化路线。

因为心中一直怀着创业的想法,即便是在外出游玩的时候,她也在寻找创新的点子,去苏州的时候,从那里挖走了两位酱鸭师傅,之后也在不断的创新中,在1995年的时候,徐桂芬的煌上煌连锁店就在不断扩大规模,到现在,这个品牌更是遍布到了全国各地。

光靠一股不服输的精神是不行的,徐桂芬有自己*特的经营理念,才支撑着她走到了现在,正在创业路上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随意放弃,要坚持走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