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有人拿着微信让你扫,你接招了吗?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来到北京工作后,在地铁上,总是能看到有陌生人拿着**让大家扫二维码,不过这些人倒是都有着较高的颜值,看看可以,但是真让你去扫二维码?你接招了吗?

记得有一次,小编就很热心地帮助一位美女扫了二维码,而且收到了一份小礼物。当时,很多人都**了,但小编就是看不过去,觉得没有什么,就帮个忙而已,出来混大家都不容易。再后来,看到大街上那些人拿着手机让扫,就再也没有热心过了,因为知道他们或许是打着创业的名义,要你的**干其他事呢!

在大家看来,创业本来是一件值得鼓励的事情,但是采用这样的形式让大家去支持他们创业,就让人有点不乐意了。人有一种本能,就是**陌生人的搭讪,而尤其是在地铁上,人又多,环境又乱,难免让人产生厌烦的心理,即便是帅哥、美女又如何呢?只是一个陌生人而已。

虽然在创业的初期会遇到很多的困难,你想要让大家知道你在做什么,因此迫不及待去把产品推销出去,其实欲速则不达,过于着急往往是行不通的,甚至会让有些创业者夭折在创业的摇篮里。宣传自己的项目要找到合适的技巧,*先要做出来实际的东西,用产品的优势来证明自己的实力,这样消费者也会买账。

去大街上拿着**让人扫也是一种推销,只是有些人不能接受这样的方式,更何况现在的骗子太多,这种方式不行,那么可以换一种方式,多尝试几次,不要害怕失败,因为只有历经失败,才能把你磨练成一个经验丰富的人,才能让你面临问题是临危不惧。

你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吗?你是怎样处理的呢?不要盲目地相信别人,但也要不损失他人的自信心,可以委婉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