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获万千女人芳心的香奈儿 原来是一个创业小妖精

2017-05-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人来说,衣柜永远是空的,口红永远是不喜欢的颜色,化妆品永远都找不到自己适合的,也正是因为这样,女人们总是在不断的尝试之中。香奈儿,作为一个**品牌,无论是服装、美妆、还是饰品,每一件单品都是“气质的代表,对于女人来说,如果自己的家中装满了香奈儿,那么要男人又有何用呢?

没错,这也是加布里埃·香奈儿创立香奈儿品牌的理由,她用自己的名字命名品牌,就是想像这个世界告知一个女人的荣耀。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是艰难的,身为女人的香奈儿更是如此,只不过这个创业的女人,骨子里还是一个小妖精。香奈儿在年幼的时候,目前便离世。父亲丢下她和其他四个兄弟姐妹,并由她的姨妈抚养成人。

香奈儿喜欢服装可能是因为在修女学院时候的兴趣,练就了一手好针线活的香奈儿,只穿自己制作的衣服。在她二十二岁那年,她当上咖啡厅歌手,并起了艺名 "Coco",在不同的歌厅和咖啡厅卖唱维生。在这段歌女生涯中,Coco先后结交了两名老主顾,成为他们的情人知己,一名是英国工业家,另一名是富有的军官。

也可以说,香奈儿是有魅力的同时吸引两个有权利的男人,也正是这些老男人的资助,香奈儿先是开了一家女帽店,凭着非凡的针线技巧,缝制出一顶又一顶款式简洁耐看的帽子,她的两名知己为她介绍了不少名流客人。

不到一年,生意节节高升,香奈儿又开了两家服装店,影响后世深远的时装品牌"Chanel"也就在那时宣告正式诞生。香奈儿的风格是以她一贯的简洁自然的女装风格,深受女人们的喜爱,成为了万千女性中,*特别的小妖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