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事情!你知道马云是怎么成为女人们的“马云爸爸”?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个子矮,样子不**,眼睛小,皮肤黝黑,这就是让中国万千女性迷恋的男人?难道中国女人的眼光有问题,当然不是!马云真正的魅力不是在于外在,而是在于内涵,人们不是都说只有经历过“事情”的男人,才有内容吗?马爸爸就是这样的一个内涵男子,他搞的事情你们知道吗?

马云高考考了三次,才被当时杭州*差的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录取。在大学里,马云有幸当上了学生会主席,后来还成为杭州大学生联合会主席。但那时,他的未来基本上被圈定在了中学英语老师。毕业时,马云成为500多名毕业生中**一位在大学教书的教师,每个月的工资也是少的可怜。

但是,马云在五年的求职生涯中从来都没有停止过想要干点什么。转折点发生在2015年,马云作为一个贸易代表团的翻译前往西雅图,一个朋友在那儿*次向他们展示了互联网。马云随后在雅虎上搜索“啤酒”这个单词,但却没有搜索到任何关于中国的资料,于是他决定创建一个网站,并注册了“中国黄页”这个名称,马云的创业之路也就这么开始了。

创业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中国黄页虽然没有发展起来,但是为“马爸爸”创建阿里巴巴奠定了基础。其实,阿里巴巴基本上是一个“三无”企业,无资金、无技术、无计划,但他们*终还是存活了下来。阿里巴巴的每一分*都用得非常仔细,公司的办公地点就选在了他们居住的公寓里,十八个人经历了怎样的“腥风血雨”,也只有他们知道。

千万不要觉得“马爸爸”能够迷倒众人靠的是颜值,明明是努力!

标签: 赚钱淘宝马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