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拼命三郎的态度创业 你不成功谁成功

2017-05-15来源 : 互联网

拼命三郎是《水浒传》中的一个人物,现在人们经常把“拼命三郎”比作努力上进的人,现实生活中的拼命三郎一点也不少,很多人都觉得做拼命三郎太辛苦,没准还没有更好结果。但是我想告诉你的是,如果你用拼命三郎的态度创业,你不成功谁成功。

冯仑曾说过:创业不是“创”的事,也不是“业”的事,是人生选择的事情。创业是一种特别不同平常的人生。如果你要选择一个特别的人生,那么就选择创业。如果你要选择一种安安稳稳过日子的人生,那么就不要去创业。 创业的时候你不仅仅要有一个清晰的思路,而且还要有一个好的态度。我们都知道创业是存在很大风险的,谁都不能**创业谁就一定能成功,不奋力一搏,你怎么就觉得自己一定会失败呢?

方向,是一个创业者必须要具备的,而方向的选择还是要根据自己的优势,长处,以及所处的环境有关。现在已经不是白手起家的时代了,如果你没有一定的经验的话,成功的难度是很大的,因此,在创业的前期,你一定要积累相关的经验,以及做一定的市场调研,只有充分了解市场的需求,你才能够成功。

除了方向之外,制定规划也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在方向定下来的情况下,实施的步骤就是我们能不能达成目标的核心路线,只有规划出来大概的路线,就才能有前进的方向。当然虽然做了规划,但是你还是要在实践中调整的,这样你才能知道未来的一个具体趋势。

所以一个好的创业者就是会享受痛苦,而不是享受甜蜜。只要不断的努力,不断的遭受打击,才能够摆脱痛苦,成为自己人生的主宰。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