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到无能为力的时候,上天自然会打开一扇窗

2017-05-11来源 : 互联网

或许每一位成功的创业人士在一开始都遭遇到了别人的反对,只有大胆的人,才敢去创业,而这在旁人看来都是不靠谱的。正如滴滴出行的问世,为现在的生活带来的很多的便利,而其CEO程维在一开始有这个想法后,也被别**疑,因为很多司机根本就没有一款智能的手机,谈何去注册成为滴滴的司机呢?

回顾滴滴的创业之路,程维说,他相信,当努力到无能为力的时候,上天自然会打开一扇窗。创业的路途是充满艰辛的,从*初寻找合伙人,到去线下拓展业务,一路磕磕碰碰的成长,学习对手的经验,制定打败对手的战略等等,这些都是要自己去亲力亲为的,然而程维却一一做到了,而*后取得的成果也就是水到渠成。

程维也遇到过很多商机,但他*后决定做滴滴,在他看来司机没有智能手机的问题迟早会解决,因为现在是智能手机的**,司机要是想**,一定也会往这方面发展。在创业的时候遇到的*大的困难就是开发软件和线下招司机,而这两个问题解决了,其他问题就都是小事情了。

在线下找司机的时候,就遇到了很多的困难,因为别人都不相信他们做的事情,而每一次也都会被问到有没有交通委员会的红头文件。记得当时没有一家出租车公司愿意跟程维的滴滴合作,在走投无路的时候,终于有一家小公司愿意合作,而在这之后,别人也开始更信赖他们。

在这条路上,程维遇到过自己的合作伙伴,在他看来那就是上天送给他的礼物,虽然历经坎坷,但是他始终相信,上帝不会把你面前的路都堵死。现在的滴滴已经与快的合并了,在互联网时代,这种出行工具更是深受喜爱。程维有自己的信念,才能够取得如此大的成功,这一点是值得创业人士学习的。

标签: 创业滴滴程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