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被称为“史上非常倒霉的连环创业客”,却从未放弃过

2017-05-10来源 : 互联网

在创业的道路上,有几个人是一帆风顺的呢?谁不是历经了几次失败之后,因为坚持才看到了成功的希望。那些商业界的大佬们更是如此,在风光无限的背后,也有许多不为人知的艰辛。在今天,人人都在享受着美团网带来的便捷服务,但是你知道美团网创始人背后的故事吗?

美团网CEO王兴是一位来自福建龙岩的大男孩,在学习期间,他一直是别人眼中的“三好学生”,更是拿到了奖学金去美国读硕士。或许是不甘于一直在理论中学习,他做出了中途退学的决定,回到了国内来创业。他先后创办过校内网、海内网、饭否网、美团网等许多家网站。

然而在每一次的创业过程中,他都是扮演着**者的角色,却很少从这些网站中获得收益。促使他促创业的,是内心那种不服输的精神,即使一次次失败,也要一次次在失败面前站起来。在2014年的时候,他的美团网估值已经达到了近百亿美金,证明了他当时的决定是正确的。

王兴在创业的路途上走了10年,他也收获了很多的东西,在他看来创业*大的优势就是勇敢,即便屡战屡败,也要跌倒着前进,会让自己成长的更迅速。在初次创业的时候,他也犯过很多错误,但是在磕磕碰碰中不断成长,不断变得强大,带领着美团网度过生死大劫,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王兴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但是即便是在忙创业的时候,他也没有忘记读书,他买了三个Kindle,分别放在车上、办公室、家里,一有时间就看书,不断地充实自己,才能提高自己的实力,在面对问题的时候也能够淡定地去解决。王兴身上的这种精神是非常值得创业者学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