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凤爪“泡”出来的百万财富

2017-05-09来源 : 互联网

小伙伴们吃过泡椒凤爪吗?是不是一听到这个词就牙痒痒呢!每次去小商店的时候,都忘不了来上几包泡椒凤爪,就着泡椒凤爪,饭菜才变得没有那么单调,就喜欢那种味道。让你每次都吃到爽的泡椒凤爪到底是怎么来的呢?跟着小编来一探究竟。

泡椒凤爪的创始人是重庆人鹿有忠,在不惑之年到来之时,他才涉足于餐饮行业,而泡椒凤爪的问世,正是来源于他经营餐厅时研发的一系列泡菜。说来话长,灵感往往是在一瞬间就有的。有一次鹿有忠在和妻子吃饭的时候,一桌子的饭菜,仍然吊不起他们的胃口,原来是少了泡菜。

重庆人喜欢吃泡菜,尤其喜欢吃泡辣椒,于是鹿有忠灵感就来了,想着在这上面上做文章,以前的泡菜只是将各种蔬菜腌制,品种也很单一,鹿有忠就在此突破,尝试着将餐厅经营的回锅肉、烧鱼、牛蛙等都改成泡椒的味道。别人并不看好,但是他却自己没日没夜的研究,终于推出了**道泡椒鱼。

这道菜一经在市场上推出,就受到了食客朋友们的强烈反响,他凭借着做泡椒系列的菜开起了四家酒楼。在生意红*的时候,却选择了去做鸡爪子。这又要得益于一次偶然的尝试,因为觉得丢掉的鸡爪子可惜,因此把他们放到了泡菜坛子里。几天之后,这几个鸡爪子的味道,才是让他震惊的。

在这之后,鹿有忠就痴迷于泡椒凤爪,任何事情都阻挡不了他要开发泡椒凤爪的决心。他投资了工厂,又联系卖场,却也遭遇过产品变质等等问题,好在鹿有忠不懈的研究和尝试,于是问题一一解决,而现在他的泡椒凤爪更是很*热。

泡椒凤爪是“泡”出来的**,这也要得益于偶然的发现,而且抓住了机会尝试,创业之路虽然艰辛,但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