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在你心中究竟意味着什么?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创业,本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虽然近几年的创业潮十分*爆,存在“跟风”的现象。但是大多数的人还都是有目的的,创业在每个人中的意义都不一样,那么你究竟为什么创业?为了理想?为了**?跟风?创业在你心中究竟是意味着什么呢?

其实,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创业者会处于没有固定收入的状态。**应该拿全公司*低的工资,或者拿一个合理的工资。天使投资人曾李青曾在微博上公开表示:过去五年统计数据告诉我们,创业者的工资和企业成功概率成反比。没错,在刚开始创业的时候,投资人的*全部都用来了投资。

除了资金紧张之外,时间也是非常紧迫的,创业企业就像一个成长缓慢的*婴,照顾它的每个细节剥夺了你正常生活的空间。非工作的午餐晚餐时间,你往往需要与客户、投资人或媒体共同度过。即便你终于有空回到家把工作抛在一旁,你的知识储备要跟上,你要大量读书、浏览落下的很多新闻,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公司随时随地的与时俱进。

创业使你的事业高于生活,这往往令你的家人不满。多数父母不支持子女创业,多数伴侣不支持爱人创业,比起一腔热血的创业者,他们的家人在此时更显谨慎。因此,创业从来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你一定要想清楚自己为了什么创业,如果没有一个目标的话,不建议你创业,就怕竹篮打水一场空。

创业不仅仅坎坷,还是一个风险非常大的投资,你一定要知道自己为了什么创业,不要盲目的跟风,也不要听别人的建议,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考虑,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能够收获什么。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