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包十大品牌排行榜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是单纯的出门旅行,还是因为业务的需求,总之,旅行包大市场现在已经有了非常大的需求,市场上的相关品牌也是非常的多。下面,让小编来介绍一下旅行包**品牌排行榜,从而可以帮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到合适的旅行包产品。

旅行包**品牌排行榜NO.1、达派dapai:福建省**,集箱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箱包行业**品牌,达派(中国)箱包有限公司。

旅行包**品牌排行榜NO.2、阿迪达斯Adidas:于1948年德国,世界500强企业,世界知名品牌,大型跨国公司,**旅行包品牌,阿迪达斯集团有限公司。

旅行包**品牌排行榜NO.3、耐克Nike:于1972年美国,体育用品领导品牌,全球最大体育用品制造商之一,大型跨国集团,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旅行包**品牌排行榜NO.4、威豹Winpard:始于1988年,专业从事箱包设计/制造的集团公司,行业**品牌,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威豹实业有限公司。

旅行包**品牌排行榜NO.5、爱华仕Oiwas:旅行包**品牌,大型现代化箱包集团,中国著名品牌,箱包市场的领军品牌之一,爱华仕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旅行包**品牌排行榜NO.6、WENGER威戈:于1893年瑞士,瑞士工艺制造的典范,极具知名的时尚旅行装备品牌,中国代理:行家商贸(苏州)有限公司。

旅行包**品牌排行榜NO.7、新秀丽Samsonite:创于1910年,**箱包品牌,大型跨国企业,专业致力于箱包设计、生产的企业,新秀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旅行包**品牌排行榜NO.8、李宁Lining:中国最具竞争力运动品牌之一,国际知名运动品牌,大型运动户外装备提供商,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旅行包**品牌排行榜NO.9、美旅AmericanTourister:新秀丽旗下,创于美国,近八十年的悠久历史,以优质的产品质量深受青睐,新秀丽国际贸易(宁波)有限公司。

旅行包**品牌排行榜NO.10、卡拉羊: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省**,箱包行业**企业,大型集团性箱包企业,浙江卡拉扬商务休闲用品有限公司。

在各个行业品牌林立的情况之下,相信越来越多人只会相信行业中的***,所以,如果您有着旅行包方面的需求,不妨参考小编所介绍的旅行包**品牌排行榜,这样才会让您选择到更为合适的旅行包好产品。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