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秀兰的经营之道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再小的店铺,只要我们经营得当,在当前这个商业社会同样都可以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进而让店铺得到红*的经营。沈秀兰的店铺就是如此,面积不大,地理位置也不好,但十多年的坚持,如今已经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宁夏**自*区中卫市有这样一家小店,店主沈秀兰是个很健谈的人,说起经营很是感慨。十年前,沈秀兰和丈夫在一新建小区外开始了他们的创业路。刚开始,因为地理位置不是很好,生意较为惨淡,来店消费的多为搬迁过来的居民。随着小区入住率的不断提高,加之沈秀兰踏实诚信经营,商店经营开始有了起色。

沈秀兰每天起来的**件事就是收拾店内的货架和卫生。以前商品陈列较为凌乱,她参观了好多便利店和**的现代零售终端店后,把自己店内的商品进行了重新布局,将常卖的物品放到了明显且便于拿取的位置,将较为冷门的货物进行合理归类。经过精心设计和布置,店内环境大为改观,来店里的消费者越来越多。

在品牌培育方面,沈秀兰也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就拿“贵烟”来说,隔三天沈秀兰就把陈列形式变换一下,这大大增加了视觉新鲜感,为“贵烟”品牌培育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当然,当前几乎任何一个可以得到**经营的店铺,在“诚信”上面几乎都有着自己的坚持。而诚信经营是沈秀兰的座右铭。她把写有“扫码销售 放心购买”的立牌放在收银台上,将自己经营的百余种商品全部录入系统,件件扫码,实现了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