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铺经营如何巧用橱窗

2017-02-0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店铺的房租可不便宜,因此很多人租赁的店铺都是面积非常有限的,这样就需要将任何的一寸面积都运用到*大程度。总之,对于店铺而言,每一寸面积都是非常宝贵的。为了美化门面、更好地吸引顾客注意,从视觉上扩大店铺的面积,在装修店铺的时候,我把门口的左面墙壁设计成了玻璃橱窗。

考虑到橱窗并不是孤立的,它是店铺的有机组成部分,所以橱窗的颜色与店招、柜台的颜色相一致。为了顾客在夜晚就能远远地看到橱窗的效果,我还在橱窗四周加装照明灯,增大店面的亮度。

我店的经营以生活百货类为主,橱窗陈列的主题也与整店相一致。我把橱窗做了分区,先将靠近门口的一部分划为卷烟陈列区,把一排排的小盒卷烟整齐地展示出来;再把另一部分橱窗设计成散货玻璃柜,放置花花绿绿的饼干、糖果以及一些儿童玩具,使整个橱窗看起来色彩丰富,营造货品多而全的氛围。

既然决定更好的运用橱窗,自然就需要好好的发挥出它的特色,这还需要经营者们投入更大的精力。而为了保持橱窗这个店铺“眼睛”的好形象,我每天都仔细地清理橱窗,尽量做到一尘不染,已销售的商品及时补充,**展示的商品陈列整齐有序,给走过路过的顾客美美的视觉享受。

标签: 店铺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