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要有“与时俱进”的思想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什么都在讲究进步,做生意其实同样如此,都需要经营者们的重视。与时俱进是说要适应时代发展,适应外界的变化,适时并且及时地改变自己的思想、观念,并采取相应行动,使其得到全面的可持续发展。笔者觉得,在店铺林立、竞争激烈的今天,生意人在经营中也需“与时俱进”的创新性思维,才能笑傲商场,立于不败之地。

同样是做生意,为什么有人*而有人赔呢?成功生意人的秘诀在哪里呢?许多生意人都在追问,其实原因很简单,秘诀并非遥不可及,它就掌握在生意人自己手里,那就是:开店做生意,除了必要的硬件条件支撑和运营因素各个细节的到位外,关键还是在人。

笔者觉得,现代生意人,应站在时代的高峰,环顾变化万千的时代潮流,跟踪信息,把握机会,果断决策,与时俱进,与市俱进,用心去适应市场变化,并步步到位。当然还要加上您先进的运营模式和服务态度,这些是缺一不可的,相信店铺运营所带来的**就会与您结缘!

当然,可能有些生意人会说:不就是开个店做个生意吗?讲这么多大话没有用。这不是讲大话,问题是:当今社会是商品社会,市场经济,商机此起彼伏,竞争也无处不在。时代在进步,旧的生意手段、经营模式已经跟不上顾客的消费习惯了。如果您不适应时代的变化,不向前看,向前冲,不具备进取精神和超前意识,那么,您的店铺还能生存多久呢?

世界上**不变的就是变。做生意更是如此,要像活水一样,只有不断的注入活水,让它流动起来,才能保持活力。而不能像一潭死水一沉不变,*后到发霉变臭。生意需要变是肯定的,不过也不是盲目的乱变、瞎变、胡变。要结合自己店铺经营的实际情况,并适应时代发展而变。

商场其实一直在不断的变化,如果做生意还一直保持着陈旧的思想,如何能够让生意给做*?古今中外,商场如战场。纵观市场之变化,笔者认为:做为生意人,必须具有过硬的综合能力,与时俱进,与市俱进,把握时代的脉搏,与市场变化一同起舞,**顾客兴致满满,流连忘返,发财之路才能越走越宽广!

标签: 招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