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支付要注意安全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快捷支付行业的大发展,让我们不带零*出门都可以轻松买到各种东西,哪怕买一个包子同样用手机扫一扫,迅速完成支付。然而,二维码支付虽然是便捷,但同样有着危险,还需要店主们重视。一旦被掉包,就有可能造成颇大的损失。

“**,你这张**支付的二维码图片要贴好,不要这样随意放在桌子上,存在被掉包的危险。”

“不会吧,我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谢谢你们提醒我”。

11月16日,客户经理与市管员在走访市场的过程中,发现辖区年升便利店的**将一张**支付的二维码简易图片随意放在桌面上,没有进行任何的固定和黏贴。客户经理与市管员立即对该客户进行提醒,并对该客户说明了此举的危险性。

如今,使用手机进行买单付款已经成为各大商店的普遍现象,这样方便快捷的支付方式受到了大家的青睐。然而,有一些需要注意的细节还是应该提醒广大零售客户,比如,开篇我们提到的二维码图片随意丢放的问题。此前,已经出现过二维码图片被掉包后顾客支付的*跑到别人账户上去的个案,明明亲眼看着顾客扫了二维码并付款,银行账户却迟迟没有收到*。

相信这样的情况肯定是有店主遇到过,所以才会有着这样的“警告”,总之,如果想要让二维码真正发挥出作用,还需要我们小心对待。在此,我们要提醒广大零售户,制作好的二维码支付图片一定要黏贴好,固定在自己能够随时注意到地方,以防被掉包,减少危险,**自身财产安全。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