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微商能赚钱吗

2017-02-04来源 : 互联网

打开朋友圈,于是很多人便都能够发现自己的朋友范围内都有着**。总之,**当前可以说是无处不在。虽然已经有不少人都选择了做**,那么,做**能**吗?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对这个新时代的职业认识一下。

问:什么是**?

答:不要把**想的太复杂,**就是你代理一个产品,通过手机这个新的移动网络找人销售而异。销售的方法,无非招代理和零售。

问:**是正确的方向么?

答:无需质疑,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手机上,这已经是时代的变迁,通过手机做生意,这个大方向肯定没错的。

问:做**能**吗?

答:这个因人而异,如果你只是兼职做做零售,也就挣点零花*,如果你全职做,那就等同于做销售,就要投入精力天天跟打了鸡血一样的做宣传,建渠道,我认为还是有机会挣*的。2015年的**,就好比2005年的电商还在混乱的野蛮生长,机会大把。

问:做**应该选择哪些产品?

答:一、大众需求的商品,小众产品圈子太小,不容易拓展客户。二、消耗量大的产品,不能卖哪些买了一个产品三年内都不需要购买第二次的。三、产品品质优良,至少你自己试用后觉得喜欢的产品,你身边的朋友圈也都能接受的产品。四、不能有太多售后(服装/鞋等需要尺码调换的),质保期很短的产品(果蔬生鲜类),如果你有专业的资源,那就另说。

五,客单价在百元以上的。六、最好卖点相对特别,客户认可。比如说一米一家的米,主打活米的概念。所以,为什么面膜在朋友圈卖得最好,是有他的道理的,另外根据花巫哥的判断,化妆品/日化/地方特产/食品以及干货/柴米油盐这些,应该是比较适合当下**业态的产品,以及比较适合小成本个人代理的产品。

**能不能**,这不是随便就能够回答的一个问题,毕竟,这和人们所选择的经营产品,自己所处的圈子,自己的各种宣传等等都是有着很大关系的。总之,如果您在当前的时代准备做**,还需要选对经营的产品,这样才能够保证自己生意的成功。

标签: 重庆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